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Splash Aquatic Centre


為什麼要成立此游泳中心?
兒時,我從沒想過會有機會成為一位游泳教練,因為於13歲前,我仍是畏水者一名!
轉捩點源自於兩個字:貪玩
尤記得香港曾經有一個水上樂園,內裡有很多不同的水上玩具,任君選擇,當時我就跟著我叔叔,滿懷希望可以一起玩樂只可惜當時我因為不善泳,很多遊戲設施也不能參與,而叔叔就要在旁帶著我這 " 旱鴨子 " ,一同坐在旁邊淺水區,替人開心……叔叔忍不住說了一句:你一日唔學識游水,唔洗旨意我會再帶你黎玩。
就是為這個樂園,我就跑去跟泳會泳班學習游泳,接受正規游泳訓練成為了今日泳壇的這個游泳教練!
十多年教授生涯中,碰上不少不同原因、不同目的的學員,在閒談中,了解不少他們畏水的原因,我藉此希望能協助畏水人士,盡快衝破自我建立的畏水框架,好好享受游泳帶來的各種樂趣。
習泳不難,每個人只要願意付出時間和努力都能學會,或許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收獲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