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澳泳會係咪開番?

澳泳會舊年執左笠走左佬,個網站仲係度招緊生,有無人知道係唔係開番?會唔會走完又走呢?


執笠泳會繼續招生呃錢

8,570
雖然泳會結業,但姓鍾女職員仍向記者介紹澳泳會泳班。張志華攝
【本報訊】仔錢都呃!有家長為子女報讀「澳泳會」(Australia Swimming Club)的泳班,惟課程「爛尾」;有教練涉訛稱因自己做了學警,不能再授課,但堅拒退款。其實泳會早於今年五月已結業,卻繼續招生。警方已接獲兩宗報案。
有家長投訴指,去年暑假與鄰居為小孩報讀澳泳會泳班,支付八堂共3,600元,由泳會負責人兼教練何智聲(Max Ho)任教。由於天氣轉凉,有五堂延至今年繼續。今年4月,家長要求Max繼續泳班,但有人藉詞指家人入院,甚至聲稱已成為學警入營受訓,拒絕授課。家長多次要求退款不果。

會址竟為電鍍廠

本報翻查澳泳會商業登記資料,發現其在長沙灣香港工業中心有一登記地址,已於今年5月取消。記者再到其長沙灣地址,發現門外掛出「Fun Fun Club」橫額,聲稱舉辦蛋糕班等興趣班。記者稱想報讀泳班,姓鍾女職員隨即拿着澳泳會單張介紹。記者又發現澳泳會網頁的葵涌永健工廈地址,竟是電鍍廠。
Max回覆記者電話時,表示可以報讀澳泳會泳班;但當記者表明身份,問及為何結業仍招生,他未能解釋,僅說:「呢樣可能係唔啱。」警方否認何智聲是學警,並指本月初已接獲兩名女子報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