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傑泳體育會簡介


傑泳體育會 由 黃信傑 創立,為 香港游泳協會 註冊屬會,學員按個別程度以小組形式教學,以期能在短期內學懂游泳。傑泳每年均會在港九各區定期參加不同組別之公開 游泳比賽。
1. 本會宗旨
  1. 推廣游泳運動之發展,使學員從課程中鍛鍊出強健體魄,學懂游泳運動之重要性。
  2. 透過漸進式的教學方法,令學員能掌握正確之游泳動作,及提高個人技術,從學習中享受到游泳的樂趣。
2. 本會教練
黃信傑 先生為傑泳體育會行政總教練;亦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之註冊游泳教練及香港游泳教練會之註冊會員。他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曾出任香港體育學院、喇沙小學、協恩小學、培正小學等多間學校的游泳教練,並考取多個高級教練認可證書。在他帶領下之教練團全部均有政府認可證書。
3. 課程架構
本會舉辦之游泳課程主要劃分三個階段,共分為八個級別:
  • 第一階段:游泳訓練班
  • 第二階段:泳隊預備班
  • 第三階段:傑泳精英隊
4. 教學重點
本會採用之教學方法是以小組形式進行,所有階段之訓練班,均按個別程度分組,希望使學員能在短期內學懂游泳,提高游泳技術,同時我們亦會緊密跟進學員之進度,定期對學員進行評估。另外,在習泳過程中,本會教練將會作出全面照顧,確保學員百份百安全。
  • 游泳訓練班 ~ 每組 ( 1教練 : 1 – 3學員 )
  • 泳隊預備班 ~ 每組 ( 1教練 : 2 – 4學員 )
  • 傑泳精英隊 ~ 每隊 ( 1教練 : 5 – 8學員 )
5. 考試安排
本會之游泳訓練班定於每年四月、八月及十二月定期進行考試,能完成第一至第二級課程目標之學員,將可獲發“游泳進度表”;能完成第三至第七級課程目標之學員,將可獲發“游泳距離證書”。成績優異之學員,更有機會獲選加入傑泳精英隊。
6. 游泳比賽
傑泳體育會乃是「香港游泳協會」註冊屬會,每年均會定期在港九各區參加不同組別之公開 游泳比賽,學員在訓練期間將有機會經教練推薦出賽,從而增進個人體驗,提升個人自信及意志力,培育體育精神。除各組別之冠亞季軍可獲發精美獎章外,所有參加者均可獲發 出席證書 乙張,以作獎勵。
7.習泳用具
本會將提供合適而標準的習泳用具,如浮板、背泡、習泳玩具等,以提高學員對游泳的興趣,並使學員在習泳時更有效率。
8.安全措施
本會所提供的教練均持有香港拯溺總會施救員或以上資格。本會亦會免費提供泳帽給予學員,並要求學員於上課時戴上,使教練清楚看到各學員,同時亦能保障游泳池衛生。另一方面,本會將為游泳課程購買意外及責任保險,以保障各學員之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