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活力高飛簡介


公司簡介
「活力高飛有限公司」(下稱為「活力高飛」) 是一間充滿活力、幹勁及勇於創新的體藝專業顧問服務公司。目標對象為學校、住客會所及企業職員會所。 「活力高飛」會因應客戶的獨特性、抱負和目標,提供合適的全面計劃及服務,以迎合各類客戶的需要。

公司優點
全面及切合實際環境的體藝顧問服務。一站式服務,減輕老師、管理人員非必要的行政工作。本公司聘用全職職員負責監察各項訓練服務質素,以肯定服務水平。當中包括不定時到場地視察訓練情況,並與教練、導師及客戶加強溝通,以協助提供高質素的服務。若有需要,本公司可提供行政服務,協助安排場地、編寫報告等工作。

活動形式

興趣班
提供動態、靜態的活動,以迎合不同口味的學員。 

各級別、水平訓練
教授各類運動的基本玩法及技術,提升專項運動的技術,加深對該項運動的趣味,並啟發潛在的能力,為在專項運動上發展作高層次訓練,亦可為參與公開賽事作好準備。

代表隊訓練

為學校及機構提供深層訓練,以進一步磨勵技術與心理,並教授比賽戰略,以應付高水平賽事。



服務範圍
活動策劃及管理
「活力高飛」可協助客戶策劃各類體藝活動或訓練課程,由同樂日至精英的深層訓練皆可。也可協助統籌各項活動安排,並監管活動能按計劃推行,達成本效益和預期結果。

體藝訓練課程
策劃各類體藝課程,提供不同資歷且具質素的教練 / 導師執教各類體藝活動及訓練班。由認識 / 嘗試新體藝項目以至學校 / 機構代表隊層次,「活力高飛」因應需要安排合適教練 / 導師因材施教,讓學員享受箇中的樂趣,並協助提升學員水平和知識,為參與公開比賽作好準備。此外,亦可協助安排學員往內地或海外參與運動體驗營或接受深層之運動訓練。

器械健身
專業教練可為機構提供駐場教練服務或以小組形式教授器械健身班,此外,亦可提供私人健身教練服務,以迎合學員個人對健身及體態的要求。
( 詳情可瀏覽: 私人健身教練 / 駐場器械健身教練 )
 
體育設施管理

為體育場館、健身室、學校運動設施及住客會所等提供行政管理和營運服務。協助制定會員系統、使用守則、安全守則、培訓員工和維修保養安排,以能提供高質素且具成本效益的管理。

運動器材購置
提供國內、外不同類型 / 牌子的運動器材、衣服及大型運動設備給客戶選擇。可應個別需求,提供經改裝或特製的簡易運動器材,以切合場地的規範和限制。
 
比賽

組織不同類別的體藝賽事,以測驗個人水平,並為未來更大型的公開賽事作準備。同時,也可透過競賽活動,與友好團體增強友誼,促進更深層的體藝活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