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芯生游泳會簡介


體育會宗旨


芯生體育會致力將運動推而廣之,精益求精,務求我們每一個學員都能夠鍛鍊出運動的精神,讓平凡變得不平凡。在香港這個社會中,運動只是被看作為一種扶助學業的工具,所以在體育及運動方面不會投入大量資源以作培訓和支援,亦令到有心志在這方面發展的年輕人不能好好的發揮及參與訓練,導致他們的才能被埋沒了。而本會的理念是希望和不同的青少年團體合作,舉辦興趣班、訓練班和精英班,藉以尋找有資質和夢想的學員,訓練他們走向更高的層次,更可以走進職業運動員之路。

另外,本會深信運動是可以發展個人的心志、品格、團隊合作、目標、以至夢想。所以我們很希望藉著一些運動教授、訓練年輕人堅持、勇敢的突破自己,走向一個全新的領域。


游泳會目標


古時游泳並非一種運動,游泳目的不外乎捕魚、渡河、避開猛獸攻擊等求生行為。後約公元前2000年,游泳漸成為運動的一種,可惜習泳只是貴族的專 利,泳式亦只有蛙式,游泳運動並不普及,發展相當緩慢。時至今日,游泳運動已是遍地開花,泳式亦多完化,除了蛙式外,還有自由式、背泳、蝶泳等。

游泳是帶氧運動的一種,勤練可增加肺容量,強化心肌,培養健美的體態,紓解壓力。


游泳會宗旨


  1. 提供安全及專業的平台於學員學習泳術,由專業教練的引領下,學習和提升游泳技術,鍛鍊身心,強身健體。

  2. 推動游泳體育的發展,培訓新生代,讓有志在泳壇發展之學員,發揮所學,在泳壇賽事中創造佳績,實現理想。

  3. 鼓勵學員互相交流習泳心得,精益求精,並擴闊社交圈子,建立友誼,鞏固親子關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