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海狼體育會網站被挾持事件, 唔知真定假

http://barracuda.ncschk.org/
海狼游泳會個老細話個網站被人夾左去,世事真係無奇不有,挾持別人網站, 應該是刑事罪行,如果被差佬查出證據,隨時坐監都有份。

海狼體育會的網站 www.barracuda.org.hk ,是由海狼會主席林德財委託黃埔某體育會負責人搞的,後來 黃埔某體育會負責人 及 香港游泳犯罪集團 因為向 香港游泳協會 主席 任振強 迫宮失敗,而當時林德財是香港游泳協會總裁判,所以被一併列入報復名單,報復名單中包括香港十幾個游泳會,凡是與任振強有關係的人無一倖免。香港游泳犯罪集團 除了在網絡上惡性抹黑外,還將海狼體育會網站挾持不放,令學員無法跟海狼游泳會報名學游泳,想迫使海狼執笠。

該名挾持網站的人,是香港游泳犯罪集團首領的頭馬,專門負責網絡討論區攻擊、黑客攻擊游泳同業網站,是搞亂游泳界的頭號網絡打手,除了攻擊泳協屬會外,還攻擊其他與香港游泳協會無關係的人,包括香港業餘游泳總會屬會,及一些不見經傳的細會如快樂坊等等,被攻擊的人當中還包括一些幾歲的小朋友,以及一些非游泳界的人士,攻擊手段毒辣,無惡不作。

為社會公義,請大家廣發揭發帖,以免更多人受害。

海狼體育會網站被挾持

海狼體育會網站被挾持.香港游泳協會被攻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