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堅進動力游泳會簡介


2008  ~ 堅進動力游泳會 創辦於二零零八年當時以進泳會(商業登記運作一直積極為屯門美孚居民服務,推動游泳運動, 以正統 、實用及有效之新法授泳,使參加者能在短時間內學懂游泳,更可鍛鍊身體,享受游泳樂趣更透過嚴格的集體訓練,培育青少年之團隊精神,鍛鍊個人毅力及進取心,促進青少年在身心健康及德育方面的平衡發展。

2010  ~ 本會成功與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協辦二零一零年度暑期泳班至今一直深受參加之泳員及家長讚賞為中心會員提供悉心的教導和照顧使參加泳班會員除能掌握基本泳術外更能增加對游泳運動的興趣

      同年本會更為中心兒童會員提供免費泳班課程藉此推廣和鼓勵本區人士參加游泳運動

 2011  ~ 本會除為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繼續協辦游泳班外更為中心香港童軍總會屯門東區五十七旅提供四節義務游泳章訓練班及後更獲中心頒發感謝狀以作表揚

 2013  ~ 本會成功申請得到屯門區議會撥款協辦二零一三年度暑期游泳班重点為屯門本區居民服務繼續推動游泳活動,使更多本區居民可接觸游泳活動達至本會精神,減少水上意外

    *本會得到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推薦,成功與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協辦二零一三年度暑期游泳班,希能為更多社福機構合作借助不同平台為居民推廣游泳運動。NEW!!    

   *本泳會為(屯門區)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小學認可暑期游泳班協辦團體之一。NE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