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


(HKCASA 華泳聯)。這華人游泳聯會成立於1948年,旨在引領香港各游泳界人士和機構,吸引更多外來各界人士,推廣游泳運動。
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擁有無數的優點,足以吸引世界各地及香港的華人游泳界人士和機構,包括:
 位於香港,為華人服務,是成立地區游泳會的首選地
 全港最自由的游泳聯會
 獨有的地理位置,是進入中國內地游泳市場的天然首站
 紀律
 游泳專業人才集中地
 新聞及資訊自由
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充滿動力的游泳專業人才為香港游泳界提供傑出的服務。
香港具有活力的華人游泳聯會足以印證我們奉行自由原則的成效。為此,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承諾為香港建立一個優秀的游泳訓練環境和提供良好的管理制度及支援架構,以確保各游泳會的業務蓬勃發展。這個承諾是長久的。
本網頁詳盡介紹在加入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的優點,並解釋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如何助您在香港得到最多的游泳訓練及比賽機會、如何針對您個別需要提供高質素服務,令您的游泳事業持續蓬勃發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