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游泳教練非禮史

香港游泳教練非禮新聞

香港地, 無錢都可以攞綜援, 綜援阿伯都可以去叫雞, 唔洗非禮強姦良家婦女。

基佬就更加唔洗驚無人玩, 係泳池大搖大擺兩個男人攪埋一舊都無人理。

但係d OL 成日都話係地鐵俾人係後面吉 Pat Pat , 叫雞點都唔同良家婦女, OL 搞唔到, 可以搞女仔, 女仔搞唔到, 可以搞男仔, 幾歲都照搞, 男女老幼都唔放過...

http://www.skypost.hk/港聞/新聞/20131024/001/三度非禮男童%20游泳教練囚34月/114684

警務處退休文員柯賡元(55歲)於11年7月至12年9月期間,在志願團體當社工,於新界一泳池義教一名10歲男童游泳,其間三度在更衣室內非禮男童,事後男童向父親表示不欲再學游泳而揭發。
有非禮女子前科的柯日前承認三項非禮罪,昨被囚34個月。法官斥柯身為教練,卻非禮學員,違反誠信。 
----------------------------------------------------------------------------------------------------
http://indecentwingto.blogspot.com/

泳濤會涉嫌的非禮強姦事件, 幾乎年年都有, 被爆出來的已經有幾單, 令次呢單屬於小兒科, 係昇悅居會所泳池發生, 男教練用口錫女學生個鼻同隔住泳衣錫個胸, 個女仔得四五歲, 無胸, 唔知算唔算非禮? 但係唔洗審都知道又係一單無可能告得入ge縣案。你地學游水, 真係要小心呀! 唔好以為會所合作就係好野呀! 陳仲維同好多區議員勾結好多人都知, 同會所勾結又有咩問題呢? 出來打過工有少少常識ge人都知道會所投標大部份係自己友玩哂, 除左枱底過數, 仲會同d負責人落night玩女人, 呢兩樣野都係陳仲維既拿手好戲, 而且陳仲維手上仲有好多私家女, 係以前被佢地搞過d女助教同女泳員, 如果叫呢d女同d會所泳班負責人一齊去唱下k, 實掂無黐牙呀!話晒都係私伙野, 唔同出來擺果d二流貨色, 認真一流, 而且夠嫩口, 好過上深圳玩...

------------------------------------------------------------------------------------------------------


游泳教練涉泳池非禮兩女童




二十六歲游泳教練陳允基(中)否認在荔枝角公眾泳池非禮兩名九歲女生。 

------------------------------------------------------------------------------------------------------------------------------------------------------------


http://paper.wenweipo.com/2007/01/30/HK0701300036.htm

【本報訊】太平洋游泳會總教練余思彥,涉嫌在04至05年間7度非禮其傑出女學生,以女童表現差勁罰她留堂,藉按摩和拉筋為由,在泳池一角撫摸其胸部和私處及咬其乳頭等,昨於區域法院否認7項非禮罪。
 現年46歲被告余思彥,1987年加入太平洋游泳會為教練,控罪指他於04年12月至05年10月期間,在本港不同泳池內,7度非禮一名15歲的女童。案情指,被告和事主的父親為同事,被告是著名的游泳教練,而現年16歲女童,亦是本港學界傑出的游泳好手。
--------------------------------------------------------------------------------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090520/00176_085.html

【本報訊】身材健碩的無業漢趁去年暑期兼泳池免費開放期間泳客擠擁,涉嫌同一日內八度非禮六名游泳女童,期間又涉於水底內兩度「露械」。案件昨日於九龍城法院開審,其中三名女童供稱,見一名男人在池內游近她們,用手摸她們大腿;其中一女童更表示,目睹該男子雙手握着下體褪下泳褲,並看到對方「又紅又高」的陽具。 
-----------------------------------------------------------------
http://hm.people.com.cn/BIG5/42275/9407403.html

據香港《明報》報道,21歲香港大學數學系尖子學生涉於灣仔摩利臣山游泳池,向一名正隨泳會練習的16歲少女施襲,用手碰對方的乳房。尖子生否認一項猥褻侵犯罪,2日在東區法院受審。

  被告周善培畢業於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並以拔尖生身份考入香港大學計量金融系,其后改選數學系,現為3年級學生,他2日在庭上表示,自己將進入研究院。

  案發於今年3月12日,每周練水5天的女事主出庭供稱,當晚她隨泳會在主池的第七線練習蛙腳,約7時45分,她突然感到有人用手碰其胸部兩三下,然后見一名頭戴淺藍色泳帽的男子轉身游走,事主指自己當時“好怕”,隻顧繼續向前游,其后在泳池重遇戴同款泳帽的被告,遂通知救生員及報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