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鯨天泳濤游泳會簡介


鯨天泳濤 廣泛採用遊戲教學法教授兒童游泳,在愉快的練習過程中要滲透基本游泳技術。游泳教練生動使用兒童語言,令小朋友明確學習各游泳概念。運用最有效的新式授泳法,在腿部動作的練習基礎上,儘快過渡到腿臂動作的配合,令學員在短時間內學懂游泳。鯨天泳濤 教授最正統游泳技術,游泳時動作節奏較快,但又要強調幅度大的動作。運用全身每寸肌肉,發揮高水平游泳技能。
鯨天泳濤游泳會為游泳界領導者泳濤會的其中一派歷史最悠久,實力亦最強分支。泳濤會於1988年創立,服務游泳界廿多年,培育人才無數。鯨天曾作獨立發展,2009年強勢回歸,成為游泳界談論最多的話題之一。
鯨天泳濤 總教練 鄧泰華
鯨天泳濤總教練 鄧泰華 從事游泳教學和泳隊訓練工作資歷廿多年,除本身是前香港游泳隊代表成員,亦是香港飛魚方力申等前多位香港游泳隊主力的啟蒙導師。1986年曾代表香港參加在韓國漢城(首爾)舉行的第十屆亞洲運動會 (亞運會) 出戰200m蝶泳比賽,並於1989-2000年間出任南華會游泳隊教練,訓練多名優秀運動員參加國際分齡比賽。鄧教練 持有香港游泳教練會高級游泳教練証書 (Level – I & II) 及拯溺資格 的專業游泳教練,並現任和曾任多間中小學的泳隊教練及顧問。99年獲選為香港專業游泳教練;聖公會聖彼得小學上/下午校泳隊教練、2010年任雲峰游泳俱樂部( 主教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