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海獅會簡介


成立
海獅會於1984年由數位熱愛游泳運動員的家長成立,是隸屬香港游泳總會之非牟利泳會。本會方針一向以透過游泳訓練培育青少年之身心及修養。會務的執行及部份協助訓練的工作,都由熱心的家長義務擔當;成立至今培訓出不少香港代表出席世界性泳賽。

會務
行政及活動由義務之家長會員,每兩年透過選舉產生之執委會推行會務;除行政工作外,更包括泳員之訓練計劃、游泳比賽、康樂活動、舉辦習泳班及有關訓練的雜務工作分配等。



執委會組織


名譽會長   —  鄧兆棠醫生SBS太平紳士


名譽顧問   —  古路明先生


顧 問         —  關少明先生、鍾梅生先生、李偉民先生


主 席         —  陳志雄先生


副 主 席     —  麥永傑先生(游泳部主任)、陳朱月華女士、譚劉英蘭女士


秘 書         —  梁偉剛先生


委 員         —  楊榮基先生、李立人先生、司徒瑩女士、趙錫強先生、陳志賢先生、

                       莫家翹小姐(游泳部副主任)、黃杏梅女士(司庫)、黃冠芝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